close

寫這篇文章的日期是:民國99年西元2010年3月8日,
應該是慶祝婦女節才對,跟清明節一點關係都沒吧...
不過我每年回花蓮掃墓的日期都會提前,避免塞車。
而今年過年一個人下去玩5天後,隔不到半個月又下去玩三天,
順便就掃墓,今年可能算是回故鄉最多的一次!!!(暑假有可能在下去)


3月5日 星期五
陪著我老妹跟她2個寶貝兒子下去玩,天氣都放晴。
下午到達花蓮時,先去她朋友那邊吃個下午茶~

星爺肉骨茶(南洋料理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rshan41/13160943





其實我在台北每天都在吃南洋口味的食物(泰國)
兩個小朋友在店裡都跟那隻叫Seven的小狗玩,吵到隔壁客人吃飯,
所以把他們帶出場去找"王小姐"去了,老妹就可以安靜的跟老闆娘話家常.

3月6日 星期六
昨晚借住壽豐二舅家一晚,白天就到山上的木屋吃午餐,順便親子活動!
這誰.....別怕,牠不會咬人,牠叫XX(一時忘記牠的真名,拍謝,改天在帶塑膠骨頭補償牠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下一張(直接按c)




3月7日 星期天
昨天在二舅家吃完晚餐,跟舅媽到別後,二舅晚上就載著我們回到故鄉~西林

Google地圖
   (按右上方Satellite選項可看到衛星空拍圖) 看下一張(直接按c)









以上照片都是我老妹拍的,同個時間,我是隨著姨丈到山上他們的工寮殺5隻土雞,
我老姊喜歡吃所以她3隻,我跟老妹各一隻,中午就吃"箭筍香菇雞湯"跟"炒蝸牛肉";



老妹買了好幾包蝸牛肉(現在不是蝸牛採收季節,應該很貴),

寫這篇文章的幾個小時前,自己下去煮了一盤分享給同事吃,就當晚餐了!
這次花蓮行比較豐富,不像過年那時候的天氣都在下雨,感覺好像清明節,
只有悶在屋子陪長輩喝酒,或者帶著表弟表妹到花蓮市看場電影....

下午掃完墓後,就搭火車離開親愛的花蓮,結束這趟愉快的旅程....

以上圖片來自我妹的部落格~地圖日記
台灣真的很好玩~藍京

回花蓮這段時間,我老妹那兩個小鬼嘴裡常唱著"砰啾",
原來是現在跟Sorry一樣紅的韓國歌,
我阿姨最近也用這首歌作為村裡跳土風舞指定曲之ㄧ
Wonder Girls~NOBODY
Nobody~Nobody~目睭(台語:眼睛)


Nobody 機器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lls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